SAM_0125.JPG

hey 其實韓國文大概還有一半沒有完成

但是真的是心有餘力不足呀 嘖嘖...

原因是因為韓國回來之後,就忙畢業呀、忙搬家呀

忙著忙著就回家鄉度假了 生活過得愜意 難免叫人發懶 cc...

 

好啦~回歸正題

完美的星期六 天氣好好唷! 超級適合踏青的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踏青LOOK喔

怕曬黑但是又要穿得清爽,就可以參考今天Eileen的介紹❤

SAM_0163.JPG

❄ 雕花白襯衫 350元--- 新竹大成街

❄ 小三角形鬆緊窄管褲 150元--- 新竹大成街

❄ 粉紅運動鞋 1,700元左右--- native

 

雕花白襯衫細部照

衣櫥裡絕對絕對不能沒有白襯衫

如果有在看日雜的話 大概就能理解了

根本是萬年不敗款 實搭是重點!!!

這件白色襯衫可不是普通的白襯衫 是有心機的 (笑

漂亮的雕花設計 既特別又低調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 ❤

SAM_0139.JPG

再來是小三角形鬆緊窄管褲啦

高腰設計 穿脫方便 服服貼貼在腿上 超顯瘦

有四款 差點就全部都帶走了

但是和Bard一起逛街的功能就是要避免衝動

所以買了這條和今年最hot的直條紋(下次分享)

夏天穿牛仔褲怕太熱 穿這就對了!

SAM_0155.JPG

hey女孩兒 夏天出門在外 太陽曬 不忘要多喝水唷

SAM_0157.JPG 

最後 給大家看看背後照

SAM_0175.JPG

自從國小過後就好討厭從事戶外活動喔

但是近幾年又開始注重起健康、運動

偶爾這樣出來踏踏青 超級開心的~

SAM_0188.JPG  

hey! 文章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購衣習慣... ...

❶冬天偶爾小買

冬天衣服普遍比夏天貴 大概是因為布料用比較多吧(笑

而且其實我很怕熱,太厚重的衣服讓我不舒服

最後是因為冬天就是求保暖,我覺得有幾件漂亮的外套就夠了

❷換季黑白買

大概是夏換秋的時候,就是我遼落去的時候了 (笑

因為事實上九月初就換季,但是大概會一直到11、12月才會開始小冷

所以除了撿便宜之外,也可以在新學期穿新衣 超級優惠的!!!

❸常客

就是今天的主角啦! 今天的單品都是在新竹大成街這家店購入的

便宜而且流行性也很高 有些單品也很前衛 日韓系雜誌款很多

如果回到新竹 我說我想逛街 其實就是「我想去這家店!!!!」

說了這麼多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店名耶 (笑

下次去再看看有沒有名片什麼的 再告訴大家囉

 

打完收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